企業責任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日本阿基里斯CSR

“我們從不間斷思考為環境和社會做貢献等與所有利益相關方的共生存共繁榮。

為環境做貢獻

我們認識到環境問題是人類的共同課題,也是企業生存的必要條件。在積極致力於減低環境負荷的同時,力圖與區域社會共生存共繁榮,以實現真正的豐富環境與和諧社會。

以3個R為環 境做貢獻

為實現循環型社會,推進3R(Reduce,Reuse,Recycle),致力於減低環境負荷,我們在ISO-14001(我們所有的製造部門都已獲得認證)的環境管理活動中努力減低環境負荷。
我們還將依據環境方針,繼續推進以抑制廢棄物發生策略(Reduce)為中心的減少廢棄物和以最終處理量為零的零排放活動。

阿基里斯的CSR(企業社會責任)

阿基里斯每年印製發行CSR報告

品質保證體制

品質方針

以世界一流水平的技術力和誠摯服務提供深受客戶信賴和滿意的最高品質產品。

品質保證體制的確立

為確切把握客戶需求和市場動向,不斷提供顧客滿意的高品質產品,包括品質保證本部,在確立高水平品質保證體制的同時,所有事業部都取得了國際規格(ISO9001)認證,並通過不斷改善,努力進一步提高顧客滿意度。

頁首